919 當天陳菊市長的行程及相關事證,均已公布,並提供資料給檢方,但邱毅等名嘴仍然每天在電視上抹黑、攻訐,陳菊陣營決定具狀控告邱毅違反選罷法,競選總幹事 陳啟昱對邱毅喊話,限邱三天內提出證據,否則就是抹黑、造謠,應該辭職以謝國人,同時他也呼籲馬英九總統,好好約束自家立委,不要敗壞選風,成為民主政治 的恥辱。

   陳菊競選總部律師團指出,邱毅刊登廣告,以一千萬元徵求有看到陳菊市長919當天出現在田寮的相關事證,這個動作表面上是懸賞廣告,但其實在為他虛構的故事作鋪陳。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訊】高雄市政府今(25)日召開第25次登革熱防治會議,李副市長永得表示,由於今年適逢專家預測四年一度登革熱大流行,市府早已執行一系列全方位防疫 計畫,全力推動「家戶孳生源普查」、「一里一日清」、「閒置髒亂空地空屋拆清除綠美化」等防治工作,日前中央也適時伸出援手,成立登革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 中心,期中央協助必要防疫物資及經費,與地方齊心合作,一同打退登革熱疫情。

   李副市長強調,由於梅姬颱風剛離開,請市民積極落實「環境自我管理」,每週至少一次「巡、倒、清」,清除居家內外積水容器,以減少孳生源。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 雄世界貿易展覽會議中心」統包工程,今(25日)正式動土!高雄市長陳菊表示,會展產業,每年可為全球創造產值高達1兆1600多億美元。高雄會展中心於 102 年底完工之後,必能為大高雄廠商、國際買主,營造最佳商展服務,並帶動周邊飯店、餐飲等關聯產業發展。

  500×332  
 

   「高雄世界貿易展覽會議中心」動土儀式,下午2時於成功路、高雄軟體科技園區旁基地隆重舉行,高雄市長陳菊、地方民代、里長出席踴躍,祈求工程順利平安。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 雄市長陳菊今(25日)出席「好市多倉儲批發中心北高雄店新建工程」動土儀式表示,就未來大高雄產業佈局空間來看,北高雄會是高雄未來綠能、文創、科技產 業發展之重要生活圈。現除美商好市多外,還有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亦同樣看好高雄,她歡迎更多企業能繼續投資高雄,創造雙贏!

  500×333  
 

   美商「好市多倉儲批發中心北高雄店新建工程」,上午10時30分於大順一路與自由一路間之基地,舉行動土大典,並預定明年8月開幕營運,挑戰單店年營收新台幣40億元。陳菊市長特別出席活動,表達祝賀之意。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 將高雄重大節慶介紹給外國友人認識,高雄市政府秘書處24日邀請外國駐高機構人員暨眷屬參加「2010年高雄左營萬年季」閉幕式,每個外國友人都對廟宇傳 統文化深感興趣,火獅的吸睛指數更是破表,這是市府第一次以認識地方文化之旅的方式與外國駐高機構的外籍員工眷屬進行交流。不僅行銷了高雄,也增進了他們 與市政府及其他駐高人員彼此交流。

  500×375  
 

   參加單位包括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高雄美國商會、日本人協會、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高雄 美國學校以及韓僑小學等6個單位的外籍員工眷屬。其中,高雄美國商會Brian Aiello會長夫婦,高雄美國學校校長 Thomas Farrell博士,日本人會學校委員長吉川正人先生也都共襄盛舉。他們參訪了慈濟宮,深入了解在地祈福方式,也搭乘畫舫一覽蓮潭風光,認識地方陣頭文 化,最後在閉幕典禮的火獅燒化儀式中,與高雄地區的民眾一起祈福迎接好萬年。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縣市合併改制在即,近日卻有少數有心人士散佈謠言打擊公務員士氣,陳菊市長特別發表「 致高雄縣全體公務同仁公開信」,表示改制後,高雄縣市府同仁將同屬一個市府團隊,無論將來誰擔任大高雄市長,一定要秉持「平等、尊重」原則,規劃縣市合併 相關事項,並且要能絕對保障大家的工作權益,公開信中,陳菊市長重申一貫立場: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 菊競選總部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宣佈已經擬了「高雄海空雙港經貿園區發展條例」草案,並獲黨團支持,將送立法院審議,發言人趙天麟指出,國民黨也說要推動 海空經貿城,可是民國100年中央政府總預算並無編列相關計畫之預算,因此陳菊市長決定主動推法案,讓大高雄產業朝向高精密、高附加價值的方向發展。

  512×384  
 

   陳菊競選總部總協調陳其邁、發言人趙天麟、李昆澤等人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宣佈陳菊市長將要把「高雄海空雙港經貿園區發展條例」送交立法院審議,而黨團立委也表示,為了大高雄的發展,一定會全力配合。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 期9天的高雄左營萬年季,今(24日)晚在蓮池潭畔畫下最完美的句點!透過「火獅燒化」,高雄市長陳菊祈求「台灣平安、大高雄風調雨順」!也允諾,縣市合 併後,這項展現宗教特色、歷史文化及民間藝陣的地方節慶活動,一定會持續辦理,並且一年比一年精彩!

  500×337  
 

   2010高雄左營萬年季閉幕活動,晚間由「迓火獅」熱鬧揭開序幕,環潭10座宮廟陣頭、大 型神明公仔、技藝表演等,帶領著代表左營舊城、鳳山新城的兩隻閃亮火獅相會,一路沿著蓮池潭踩街,吸引市民、遊客夾道喝采;最後並透過燒化儀式,祈求國泰 民安、風調雨順。其中,陳菊市長的車隊亦夾雜在綿延數公里的踩街隊伍中,緩緩前進向大家問好,到處熱鬧滾滾,也為今年萬年季留下最歡樂的回憶。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市長陳菊重用客家子弟,為市政團隊舉才。陳菊在廿四日的美濃後援會成立大會中,向在場的客家鄉親強調「閩客共治」市政,並透過選舉讓美濃子弟共同治理大高雄,發揮並保存客家硬頸精神,未來還要將美濃建設成優質、慢活的文化山城。

  500×374  
 

   高雄市政府團隊的客家子弟包括副市長李永得、經發局長劉馨正、衛生局長何啟功、客委會主委許傳盛及勞工局長鍾孔炤等多位,可說人才濟濟。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 高雄市文藝獎」今(24日)下午3時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盛大舉行頒獎典禮!親自為錦連、鍾鐵民、陳水財、沈亨榮、張秀如、李武男、郭南宏等 7位得主頒獎,高雄市長陳菊表示,從得獎者,她看見藝文界前輩數10年「堅持」創作的身影。隆重舉辦頒獎典禮,即在表達對藝文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她並承 諾,縣市合併後,市府團隊一定會更努力,打造大高雄文創基地,繼續把高雄推向國際舞台。

   以「堅持.永恒」為主題,「2010高雄市文藝獎」頒獎典禮,由7位得獎者的紀錄片中揭開 序幕,各界貴賓包括高雄市長陳菊、歷屆得獎人、市府局處首長、地方民意代表及本屆文藝獎評審委員曾貴海、劉富美、周素玲、洪根深、吳旭峰等,計有高市藝文 界人士、受獎人親友團1千多人齊聚,共同為得獎者喝采,場面溫馨、隆重。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