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第49屆年會今(19)日在高雄正式開幕,吸引來自18個國家與地區、近2萬名獅友及眷屬造訪高雄,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表示,國際獅子會願意選擇在高雄舉辦國際年會,就是肯定高雄有條件發展會展產業的最好證明。

   國際獅子會於18至21日於高雄舉辦,這是國際獅子會年會50年來頭一次選擇在高雄舉辦,同時也是高雄市在2009世界運動會之後,最大規模的一場國際活動,短短4天吸引來自18國家、超過2萬人訪高觀光消費。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邱毅、黃昭順控告陳菊市長919風災瀆職一案,高雄地檢署今天做出不起訴處分,陳菊市長表示,檢方的不起訴書,證實當天她一步都沒離開高雄市,而這段期間,她卻遭受各種不實指控,相信社會自有公斷,陳菊強調,她誠實面對市民,經得起最嚴格的檢驗。

   陳菊表示,高雄地檢署檢察官以各種最嚴格的方式進行調查,並在不起訴書中證實,她919當天一步也沒有離開高雄市;陳菊說,但這段期間,電視名嘴、媒體與對手提出各種荒誕的不實指控,如此對她是否公平,相信社會自有公斷。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 敢買,我就抓!」陳菊競選總部今(19)召開「反賄選抓鬼大隊」成軍大會,公布反賄選專線,並呈市查賄相關器材,展現抓賄決心。陳菊競選總幹事陳啟昱表 示,之前黃昭順曾爆料,有財團準備銀彈預備為楊秋興賄選,對於這樣的消息,陳菊競選總部將嚴陣以待,以保障選舉的乾淨與公平。

  1600×1200  
 

   記者會開始,首先由陳啟昱宣讀「反賄選、拒黑金」宣言,宣言內容表示,民主的價值,就在於人民可用選票決定政府未來的走向,而只有不被黑金把持,高雄才能有值得期待的未來。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際獅子會第49屆遠東暨東南亞獅子年會」今(19日)盛大揭幕!歡迎2萬名獅友首次齊聚高雄,高雄市長陳菊除親自出席開幕式,代表市民致上竭誠歡迎之意,也感謝國際獅子會對高雄的肯定,祝福大會在這溫暖的陽光城市,圓滿成功!

   「國際獅子會第49屆遠東暨東南亞獅子年會」18日至21日在高雄市舉辦,這也是50年來國際獅子會年會首次在高市舉辦。開幕式,下午在高雄巨蛋舉行,現場熱鬧滾滾,副總統蕭萬長亦特別南下參加這場盛會。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 雄縣市合併在即,對於未來大高雄地區產業發展,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今(18)日指出,大高雄擁有完整造船、維修上中下游產業鍊,以及豐富多元的觀光資源和 交通運輸便捷的海空港,具備了發展郵輪母港基地最完備的條件,將配合2014年高雄港旅運大樓的完工,打造高雄成為台灣的國際郵輪母港,為產業發展注入新 活水。

   根據高雄港務局統計顯示,到目前為止,今年共有12艘國際觀光郵輪停靠高雄港,其中搭載超過千名以上旅客的郵輪就有8艘之多,總計帶進了1萬3千多名旅客抵高遊玩消費,與去年整年比較,郵輪靠港數量多了3倍,而旅客人數也成長5倍之多。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安,您好!」高雄市長陳菊今〈11/18〉早6時即展開選舉行程,在縣市交界的澄清湖,和同樣早起運動的民眾親切的問候與握手,熱情的鄉親也回報她代表3號的OK手勢,高喊「市長辛苦了,加油!」

   前一晚忙到11點半結束,今晨又趕著一大早開工,陳菊市長一天的作息絕對堪稱「鐵人行 程」。選舉期間會不會特別累?陳菊市長表示,擔任市長4年來,她維持每天5時起床的習慣,看完報紙與晨間新聞後,就進市府開會,指示各項市政工作。早起跑 行程,對陳菊而言,一點也不是挑戰。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在廣州亞運遭受嚴重不合理的打壓,高雄市長陳菊昨晚表示:「楊淑君的眼淚,就是我們台灣人一起流下的眼淚。如果我們的政府, 不能堅持主權,我們走在世界上就沒有辦法擁有尊嚴,在國際社群就不能主張我們的權利。而這不該是我們的宿命,台灣人民一定要改變它。」

   陳菊競選總部昨晚也在Facebook花媽粉絲團發布上述談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在短短時間內就有超過2500人按讚。陳菊競選總幹事陳啟昱表示,這反映的是台灣人民的不捨、悲痛與憤怒。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雲 林同鄉挺菊後援會,今天下午在陳菊競選總部為陳菊市長加油打氣。副理事長林文福表示,這場選戰陳菊市長遭到撲天蓋地的抹黑、打擊,就像當時的蘇治芬縣長, 但雲林人用選票為蘇縣長平反,他呼籲雲林子弟,也以同樣的熱情,讓陳菊高票連任;陳菊則強調,她與雲林的民主運動前輩,有三代交情,她會像這些前輩一樣, 絕不輕易屈服於打擊抹黑。

   林文福指出,雲林縣長蘇治芬也是遭到國民黨的司法迫害,一大清早被銬上手銬,訊問後羈押, 卻查不到明確事證,而雲林人不捨蘇縣長,讓她高票連任,而陳菊市長這次也一樣,從初選以來就遭受許多抹黑,雄檢還在選前敏感時刻傳訊她,比較起其他五都候 選人,有哪個被司法機關如此「關照」?林文福呼籲雲林旅高同鄉,要用同樣的心情,讓陳菊市長高票連任。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擁 有傳統工藝和手工製造技能的人都是職人,因為需要長久時間的鍛鍊,才能累積出獨有技能,更是我們難能可貴的文化資產」,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今(17)日宣 示要打造幸福職人社會,保存多元傳統文化資產,全力推動傳統產業人才培訓與策展,提升每一位技能技藝師傅的職場尊榮感,讓珍貴的傳統技藝傳承,創造出新型 態的產業市場及就業價值。

   陳菊日前參加吳寶春麵包坊開幕時,特別表達她對職人的敬佩及職人價值所在,並強調要保存高雄寶貴的職人資產,讓珍貴的傳統技能可以獲得傳承與保存。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針 對楊秋興不斷片面解讀失業率數字,自我標榜同時不實抹黑陳菊,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昆澤提出數字資料反駁,並表示高雄縣市其實是一個整體,尤其現在即將縣 市合併,應該講求的是合作共榮,而這也是陳菊一向的方針;相反的,楊秋興強調的是「縣市對立」,既偏離事實,毫不走「中道」,也有挑撥縣市感情之嫌,完全 不「厚道」。

   李昆澤指出,根據勞保登記資料統計顯示,每天早上都有14萬人,從高雄縣到高雄市上班,這個數字遠遠大於縣市之間的失業人數統計差距。而這同時也證明,高雄縣市在經濟活動與就業上,本來就是一個整體,縣市之間的失業率比較,根本沒有意義。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