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今(14)日總統馬英九在岡山為黃昭順站台時不實批評高市,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昆澤呼籲馬英九,不要到高雄來只有謾罵沒有照顧,否則只會遭到高雄人更大的反感。

   針對馬批評高市救災,李昆澤表示,919風災,陳菊不眠不休救災,雖然也有批評,但相信絕大多數市民能理性檢視。而高雄市「0335」救災效率高, 高雄捷運0停駛、積水在災後3小時就大致退散、3天內復水復電,還有5天恢復市容與垃圾清運。反觀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納莉風災後,台北捷運停駛4個 月,停水停電6天,更花了近一個月才把垃圾清完。什麼時候輪到救災無能的台北市長,來教訓救災迅速的高雄市長?李昆澤更表示,去年88風災當天,馬英九不 管災情,還跑去吃喜酒,這樣離譜的作為,也深印在台灣人民的心中。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民 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前行政院長張俊雄今天上午參加了陳菊競選總部「五都全勝利、全國總動員」造勢大會,陳菊呼籲爭取勝選,更要再爭取五萬票以上,努力讓高 雄得票衝過半來維護高雄的價值。檢驗馬英九,要讓民進黨「選票過半、五都全勝利」,總部主委林義雄則強調,馬政府不尊重民意,中國政經壓力日益增強,這場 選戰,是民主與反民主的選擇。

  656×492  
 

   今天上午的「拼過半、顧台灣」五都全勝利造勢大會,大高雄所有市議員候選人均到場共襄盛 舉,競選總部主委林義雄、總督導張俊雄、市政顧問團榮譽總團長曾貴海、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執行總幹事陳啟昱、總協調陳其邁;余政憲等多位總幹事,台灣教 授學會陳陽益等人,均到場站台,展現團結氣勢。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朋友,記得2009年高雄世界運動會的閉幕典禮,陳菊在致詞的時候強調:「我們要珍惜每一次的機會,讓台灣發光發熱」。

   台灣邁向國際社會的基礎,就是具有現代化競爭力的城市。市民讓城市偉大,城市讓國家偉大。向所有市民朋友報告:將近四年來的打拚,我努力的目標就是:陳菊讓高雄更好,高雄讓台灣更好。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持人,選舉委員,電視機前的市民朋友,兩位候選人。大家午安、大家好。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針對今(13)日馬英九又在高雄開炮,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昆澤表示,馬英九對高雄開的政治支票,從「南進南出」到「海空經貿城」,一再跳票,竟還敢來高雄站台開罵?只怕馬愈來,國民黨候選人的票愈少。

   李昆澤表示,翻開馬英九競選政見,與執政兩年多來對高雄的種種承諾,可以發現,幾乎每一筆都跳票。馬英九承諾觀光客「南進南出」,到現在一個影子都沒有;海空經貿城計畫號稱2632億,明年竟一毛預算也沒編?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 雄市長候選人陳菊昨(13)日參加黨籍候選人葉香問政說明會時表示,將推動茄定、湖內、路竹、阿蓮和田寮等地區朝「創新加值、全面出擊」的方向,建立安全 的產品生產履歷、補助中小企業廠商進行技術和產品的研發設計,增加農漁及工業產品的價值,加強國際競爭力。

   陳菊指出,高雄縣每年農業總產值超過250億,是台灣主要的農業大縣之一,未來縣市合併 後,除了維持生產的量,也要提升農漁產品品質,提高價值,增加農漁民的收入。陳菊表示,大高雄有很多品質優良的農漁產品,包括茄定烏魚、湖內鰻魚、路竹虱 目魚、阿蓮蕃石榴及田寮龍眼、龍眼蜂蜜等等,未來市府將會輔導這些農漁產品建立產銷履歷和安全產品認證,打響高雄品牌,進軍國際市場,並且也會研究成立 『平準基金』,來平衡產銷、穩定價格,確保農漁民的收入。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市長陳菊今(12日)出席「新客家文化園區」落成系列活動時表示,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是全台第一個都會型客家文化園區,希望市民鄉親都能多多利用;她也相信,縣市合併之後,透過「閩客共治」,大高雄的客家文化將更蓬勃發展,越來越豐富。

  553×376  
 

   慶祝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落成啟用,高雄市客委會特別舉辦系列活動,第2場次「音樂哈 騷客」,晚間首由客家天團哈旗鼓文化藝術表演團帶來開場秀「開創」掀開序幕,緊接著,國際知名的二胡演奏大師「溫金龍」、同為客家子弟的台語天后「陳盈 潔」,精湛的演出,均嬴得現場觀眾如雷掌聲。另園區戶外廣場,還有歡樂嘉年華,有彩繪杯墊、手工皂、書籤壓花等DIY體驗,及小丑魔術秀和故事達人說故事 的街頭藝人演出,熱鬧滾滾。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針 對本(13)日平面媒體發布最新一波大高雄市長選舉民意調查,陳菊市長繼續保持相當程度領先,並較上次調查攀升,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昆澤表示,這顯示一 連串鋪天蓋地的抹黑攻擊,與司法檢調的不當打壓,不但沒有效果,反而激起人民的反感;而陳菊市長不斷提出政績與願景,積極針對選民訴求的正面選戰,也是正 確的方向。

   李昆澤指出,919水災後,不但藍營政客不實抹黑接連出籠,親藍政論節推波助瀾,連監委及 檢調都毫不遮掩地公然出手,然而結果呈現的是,選民不但不相信這樣的抹黑攻擊,反而產生對藍營嚴重的反感,並以更加堅決的立場相挺陳菊、相挺公道。李昆澤 表示,以謠言謊話打負面選戰,違反人民期待,黑手介入檢調司法,更是令人深惡痛絕,他奉勸其他候選人應該知所警惕,丟泥巴戰術可以休矣,民調的下跌或是停 滯就是人民憤怒的表現。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落實全民健康、全人照護的理念,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昨(12)日表示,縣市合併後將擴大提供適齡幼兒和65歲以上老人免費施打肺炎鏈球菌疫苗,預防流感 併發症,不僅要落實生病後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照護提供,同時也要在生病前提供正確有效的預防方法,確保大高雄市民的身體健康。

   陳菊表示,市府為了減少弱勢家庭幼童以及75歲以上長者,受到肺炎鏈球菌侵襲而導致嚴重併 發症的機率,相關疫苗接種計畫,已在今(99)年擴大至低收入戶5歲以下幼童,以及75歲以上長者免費施打,以能照顧弱勢家庭與長者,減少其醫療費用負 擔,並且達到減少老人幼童呼吸道傳染病感染與傳播。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民 進黨大高雄、大台南候選人陳菊、賴清德,昨天各自率領自己的競選團隊,在兩都交界處的南萣橋大會師,宣示民進黨要從高雄贏起、台南贏起,五都全勝利。兩位 候選人在謝長廷見證下,簽訂合作備忘錄;陳菊表示,未來兩都將合作整治二仁溪、串連南高黃金海岸,共同推動城市行銷,整合區域救災力量。

   今天上午,陳菊市長與大台南市長候選人賴清德立委,各自率領競選團隊,到高雄與台南交界的南萣橋會師,象徵南二都合作,聯合造勢,鞏固南台灣,五都選戰主委謝長廷前行政院長也到場見證。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