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產業布局為重工業城市的高雄,經過不斷努力,2009年天下雜誌「環境力」評比一舉拿下全國第一、今年更首度擠進百名,在亞太區、不含紐澳的城市生活品質及生態城市排名13。花媽希望,「把最美好的,留給下一代!」

 陳菊獎勵增闢綠地推低碳運具 把最美好的留給下一代

更新日期:2010/09/03 21:29 記者陳明成/高縣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3日表示,打造綠色的生態城市,是高雄市重要的施政目標,因此市府除透過獎勵增闢綠地,推廣低碳運具等,並將綠能產業列為重點產業,希望「把最美好的,留給下一代」!

 陳菊是在出席「氫新能源之應用與大高雄產業發展論壇」時,做上述表示。

 陳菊表示,高雄市因產業布局之故,中鋼、中油、台電等國公營事業林立,因此為求城市轉型,市府做了許多努力,包括以政策獎勵公私有空地綠美化,自北至南開闢濕地公園廊道,甚至將北高雄可挹注市庫150億元的黃金地段,闢建為10公頃的凹仔底森林公園,這全是施政價值的選擇 ,希望「把最美好的,留給下一代」。

新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