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媽在威秀影城舉辦發布競選主軸暨網站上線記者會,和許多粉絲朋友們相見歡!花媽說,要讓未來的高雄成為美好生活的代名詞!讓我們一起最愛生活在高雄♥!希望大家把花媽的官方網站(http://www.kiku2010.tw/)踴躍分享出去唷!

陳菊競選廣告 強調過好生活

【聯合報╱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菊昨天公布首支競選廣告,打出「最愛生活在高雄」主軸,強調要從民眾的生活出發來推動政策。整支廣告並由競選團隊PO上YouTube網站,供網友點閱。

陳菊競選辦公室青年軍昨天也公開「花媽網站」,用年輕網友經營網站的方式,不只放上陳菊動態,也有詳細的網站導覽。

「最愛生活在高雄」影片由一對年輕情侶為主角,以高雄市河、海、港、公園、綠帶為背景,襯出高雄適合生活、休閒的一面。陳菊則強調要以「愛」為施政核心,要讓高雄成為台灣人「最愛生活於此」的城市。

 

新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