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大高雄市市長參選人陳菊,今(11)日成立鳳山總部,上午九點半召開記者會,宣布競選團隊名單,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慨然允諾領軍,擔任陳菊競選團隊的主任委員,而前任市長謝長廷也出任總指揮,與陳菊市長並肩作戰。

  1600×1200  
 

   陳菊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天麟指出,競選團隊由前主席林義雄擔任競選委員會主任委員、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擔任總指揮、前行政院長張俊雄擔任總督導;總協調職務則分別是前代理市長陳其邁、葉菊蘭,以及前內政部長余政憲。

   競選總幹事為:立委管碧玲、郭玟成、余政道、陳啟昱(兼執行副總幹事),副主任委員分別是:前立委尤宏、余玲雅、李昆澤、林進興、陳光復、湯金全、 劉俊雄、顏文章,以及前高雄市議長蔡建興、高雄市黨部代理主委王聖仁、高雄縣農田水利會總幹事李清福、前高雄市農會理事長李清讚、前鳳山市長林三郎、前行 政院秘書長劉世芳、前農委會副主委戴振耀。

   總部主任由前國策顧問周平德擔任,總部督導分別是徐政朝、林進樹。後援會部分,前衛生署長陳建仁接掌總會長,執行長是趙建在。

   此外,市政顧問團約有400多名顧問,前經濟部長何美玥擔任總團長,前南社社長曾貴海醫師擔任榮譽總團長。

   這次的競選團隊,還成立了律師團,由李勝琛律師領軍,團員包括郭憲章、唐小青、洪國欽、葉婉玉、林夙慧、蔡鴻杰、劉思龍、李玲玲、周村來等多位律師。

 

新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