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無限!設計實現!
加注創作力量與創意思維,設計能量無邊無量!

高雄,因為有KDF,我們展現了「設計無限」的創意軟實力,城市正在改變,生活也因「設計」元素呈現更豐富精彩的面貌,歷經連續兩年的創作能量累積,因為我們對城市的愛、遠見及熱情,讓世界看見高雄成為亞洲文創之都!
對文化創意內容友善,KDF今年邁入第三年,鼓勵更多設計達人與新銳在這座城市裡進行創作,這次匯集了設計的元素,表現設計的無限可能性,企圖傳達設計為我們的生活所帶來的無限可能。

延續KDF09年的主題「Portable」,文化局邀請各國與本地設計師,一起為高雄創造更大的可能「Possible」,因為設計有無限可能,設計能量無法估算!
2010KDF高雄設計節為提升台灣設計價值、推廣全民美學、促進台灣與國際設計應用交流;集展覽、講座、活動,為期2個月的年度大型設計活動!


單人票:199
雙人票:369

50人以上團體購票逕洽駁二藝術特區 07-521-4899

9/10-9/30隆重推出
預購六人套票888
限定誠品書店、駁二藝術特區現場購票

2010高雄設計節。預售開跑 

活動相關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