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綠色產業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暨「中小企業馬上解決問題中心」,今(14日)正式揭牌!陳菊市長表示,努力轉型的高雄市,擁有發展綠能產業的絕佳條件,目前育成中心已有6 家廠商進駐,希望未來有更多綠色產業加入,推動綠能產業加速發展。

   
 

   鼓勵綠色產業在地生根,並為中小企業提供及時有效之協助,高雄市政府特於福德二路77號,成立「綠色產業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暨「中小企業馬上解決問題中心」,藉由專業顧問團隊進駐服務,提供企業在技術、商務、法務及管理等全方位產學合作服務網絡。

    陳菊表示,高雄市為重工業城市,因產業布局之故,有高達80%的國公營事業都在高雄。雖然對台灣經濟貢獻良多,但也留下不少污染,因此為力求轉型,市府做了許努力,而綠能產業正是高雄市未來的重點發展產業。

    陳菊進一步指出,高雄陽光充足,擁有發展綠能產業的絕佳條件及優勢,現除世運主場館為一太陽能綠建築,另永安、路竹等地亦是發展太陽能光電的重要基地,並 已與高雄港務局合作,於南星計畫規畫107公頃土地,合作開發綠能產業,相信透過鼓勵輔導及協助,可以吸引更多廠商參與,潛力無限。

   
 

   陳菊說,為推動綠色產業發展,市府特別成立「綠色產業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暨「中小企業馬上解決問題中心」,除以單一窗口排除行政冗長程序,並透過專業顧問團提供協助,希望打造高雄成為太陽能與綠色科技研發重鎮。

 

2304×1568

 

新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