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屆2010共享綠色交通國際研討會昨在高雄揭幕,陳菊身為發起人及地主城市市長,強調打造高雄綠色生態城市是她重要的施政理想,期待專家學者寶貴意見,可以讓綠色交通理念,在不同城市逐一實踐。

  320×213  
 

    高雄市府主辦首屆世界共享綠色交通國際研討會,昨在蓮潭國際會館舉行開幕式,3天議程針對「綠色交通」主題舉辦首次國際研討會,邀請14個國家地區、36位交通運輸專家學者,進行研究成果與各國應用經驗分享。

    分享高雄綠色城市理念

    陳菊強調,高雄是「天生不麗質」的重工業城市,經過不斷地努力,近2年均獲得天下雜誌「環境力」評比,全國第一;在全球城市生活品質調查排行 ,今年也首度擠進百名。

    大眾運輸使用率大幅成長

    為提高大眾運輸使用率,市府配合捷運通車,調整公車運輸系統,考量輕軌捷運還未上路,闢駛168環狀幹線,透過多項配套措施,讓大眾運輸使用率自2006年底4.3%提高至今年2月12.5%,成長190% 。

 

新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