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岡山區競選總部今(18)日舉辦成立大會,大岡山地區11鄉鎮地方人士踴躍出席,其中高雄縣農田水利會理事長李清福,雖然在父喪期間,仍然秉持「挺菊為高雄」的精神,堅持出席,陳菊市長對李理事長的盛情表達深深的感激,並在成立大會前特前往李家致祭。

  2144×1424  
 

陳菊市長於成立大會上致詞時表示,大岡山地區,是高雄的工業重鎮,包括路竹科學園區的綠能產業、本洲工業區的金屬加工產業,都獨步全國,未來大高雄拼產業發展,市府將會輔導廠商創新研發,讓大岡山的工業成為高單價、高附加價值的產業。

陳菊市長也歷歷數來爭取高捷岡山設站的歷程,包括當時高雄市政府如何以詳盡企劃向中央說明,她本人更積極與立法院長、中央政府進行溝通與拜會,終於讓岡山站克服多年以來「有軌無站」之苦,在今年順利開始動工。另外,在陳菊市長與王金平院長的共同爭取下,路竹延伸線的興建,也獲得行政院長吳敦義的首肯。陳菊市長表示,要擁有充份的格局與高度,才能更有效與中央溝通,為地方爭取建設。

  2144×1424  
 

 陳菊市長也強調,大高雄合併後,河川整治可以打破縣市分界,整個流域一體規劃,未來將致力於阿公店溪、典寶溪等河川的疏濬與防洪工作,相信能把她成功的水系整治經驗在整個大高雄擴大落實。

  2144×1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