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災後復原,高雄市長陳菊今(23日)視察楠梓德中路一帶善後清理,除指示相關單位加速清運垃圾、整理環境,以早日恢復市容;同時也表示,今年正值4年一度登革熱大流行,務必注意雨後環境衛生,避免引爆登革熱疫情。

  2304×1534  
 

   陳菊市長上午是在環保局長李穆生、衛生局長何啟功等陪同下,先後前往楠梓德中路清水巖、代天府一帶視察,為加緊整理環境、噴藥消毒的清潔人員加油打氣,也向協助救災的國軍官兵致謝。

   不滿海軍二代軍港圍離阻隔,導致楠梓大淹水,在地居民一路向陳菊訴苦,並引導陳菊前往圍籬處,要求海軍還地於民,以免水患。

  2304×1534  
 

   陳菊表示,經24小時不停搶救,高雄市在災後2.5天已完成積水抽水,並全面復電。但隨天氣炎熱,當下最重要的是,加速整理環境、清運垃圾,以避免登革熱病媒蚊孳生。尤其,今年正值4年一度登革熱大流行,務必注意雨後環境衛生,以免引爆登革熱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