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那比颱風高雄市災後復原工作,在市府及各界的全力投入下,已陸續恢復正常,不過高雄市長陳菊仍絲毫不敢鬆懈,今(23)日下午3時於災害復原中心,主持第 九次工作會議,指示市府相關局處務必全力以赴,盡力將事情做到最好,尤其是環境清潔與消毒,避免登革熱疫情擴大。她也再度感謝國軍等單位的大力協助。

   高雄市凡那比颱風災後復原中心持續開設,陳市長於會議中,感謝市府相關機關全力投入人力、物力,進行復原工作,此外,受災戶災害救助金等之申請發放,各區公所應於本週完成調查,希望在下週能開始發放。

   由於天氣酷熱,陳市長亦特別重視後續災區垃圾清運及清潔、消毒工作,指示環保局及衛生局務必迅速確實進行,必要時請國軍大力協助,以消滅登革熱孳生源,避免登革熱疫情擴大。

   陳市長也再度感謝國軍等單位的大力支持,投注人力、物力,讓市容景觀與居民生活,儘速回歸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