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後復原,高雄市長陳菊今(24日)視察鼓山區災後清理表示,為協助市民儘速恢復正常生活,區公所會主動普查家戶淹水狀況,里幹事挨家挨戶處理,並在法律許可範圍內全力給予協助;她同時也指示相關單位,加速整理環境、噴藥消毒,避免引爆登革熱疫情。

   陳菊市長上午是在環保局長李穆生、衛生局長何啟功等陪同下,先後前往鼓山區正德里、平和里一帶視察,為加緊整理環境、噴藥消毒的清潔人員加油打氣,也向協助救災的國軍官兵致謝。

   陳菊說,市府在災後已以最快速度完成積水抽水,並全面復電。當下最重要的是,加速整理環境、清運垃圾、清潔消毒,以避免引爆登革熱疫情。

   對於家戶因淹水蒙受不同災損,陳菊也表示,會由區公所主動普查,由里幹事挨家挨戶處理,並在法律許可範圍內全力給予協助。她說,市府持續在努力中,希望能儘速協助受災戶恢復正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