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 檢討的會檢討,該承擔的一定會承擔」,高雄市長陳菊今(28日)提出「919」凡納比颱風災情及應變報告,強調,面對外界各種批評責難,一定會虛心檢討改 進。對於當天行程「市長在哪??」引發口水,她說,不管她是在應變中心、在官舍,還是在市區巡視,均未擅離職守,也都承擔指揮應變中心之行政能力與責任; 對外界以不實錄音進行不實指控,她深表遺憾。

   陳菊是在今天市政會議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陳菊說,此次風災,讓市民飽受淹水的痛苦是事實,她感同深受,面對外界各種批評責難,一定會虛心檢討改進。至於造成淹水及救災應變等相關資料原件,均已交付地檢署,由法律來釐清責任,市府會全力配合檢察官的調查。

   對於919當天行程「市長在哪??」不斷引發討論,陳菊表示,市長的行程,絕對公開。不管她是在應變中心、在官舍,還是在市區巡視,均未擅離職守, 也都承擔指揮應變中心之行政能力與責任;包括,當天下午在巡視市區瞭解交通號誌及路樹受損狀況後,於14時30分返官邸坐鎮指揮,16時指示規畫視察地點 澄清路、義華路口,16時30分指示災害應變中心於18時30分召開工作會議等。

   對於外界以不實錄音進行不實指控,她除深表遺憾;感嘆中,也表示,已經學到教訓,會定時提供市長行程資訊。

   感謝市府團隊、同仁在此次風災中同甘共苦,陳菊說,她也特別寫了封公開信,鼓勵給所有同仁,對大家所承受的壓力及辛苦,表達由衷的謝意。她說,除希 望大家能夠繼續承擔、努力再出發,也期待市民能繼續給予鼓勵;不希望因為這次風災,打擊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城市信心及高雄的認同感、光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