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淹水風波蔓延,市長陳菊當天下午回官邸休息,演變成失職的指控,我們記錄了在9月19日當晚,陳菊的確深夜還在左營地區勘災,至於市長能不能休息,怎樣才算是站在第一線?或許真如陳菊所說,市民心裡自有公斷。

   9月19日晚上10點鐘,陳菊從位在中正路的救災指揮中心,驅車來到了左營的消防隊,搭上了軍用卡車,這一趟要看的,是傳出積水有一層樓高的右昌地區。

   我們看著積水漫過了軍卡的車大燈,心裡跟著焦急,媒體的責任催促著我們,要在第一時間把最即時的災情傳達出去,但大雨讓衛星的傳送也受阻,在克服訊號傳輸困難的同時,有一點讓我們稍微放心的,是確信市長陳菊就在場,而她也是最該知道現場狀況的人。

  478×358  
 

   20日清晨5點,陳菊再度出現在救災指揮中心,接下來的還是一連串的勘災行程,市長同時向市議會告假,請求議會延後一個星期質詢,只是脫下雨衣走進議場,陳菊面對的,卻是919當天,下午到2點到5點的睡眠風波。

   當政治口水淹沒了災情,議事殿堂代表了災區,淹水了,市長似乎不該休息,但她畢竟也只是血肉之軀,陳菊真的錯了嗎?

 

【影音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aBzEmMXYYCk&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