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 雄訊】宣導「酒後不開車」,高雄市長陳菊今(30日)親自校閱宣導車隊,她說,根據資料統計,高雄市今年發生酒駕車禍死亡人數已有24人,佔交通事故總數 43.6%,顯示酒後駕車情況還是相當嚴重,她希望透過車隊宣導,可以提醒市民珍惜生命,「酒後不開車」。

   
 

   由義交大隊、義警大隊共組的防制酒後駕車宣傳車隊,下午於前鎮區時代大道舉行誓師,除邀請陳菊市長親自校閱,並高舉國際通用的反酒駕手勢「我愛你」,象徵愛你的親人就不要酒後開車。

   陳菊表示,近幾年來,高雄市的交通滿意度大幅提高,除因擁有進步的交通行控中心,透過號誌連線管理,讓交通更順暢外;義交駕駛朋友的「鬥幫忙」,協助交通秩序維持,提供市民安全道路,也是重要一環。

   
 

   陳菊感謝義交的熱心投入,也特別提出統計資料指出,高雄市今年發生酒駕車禍死亡人數已有 24人,佔交通事故總數43.6%,顯示酒後駕車情況還是相當嚴重。她說,政府的力量有時有限,非常需要大家的幫忙。此次,透過義交車隊加強宣導「酒後不 開車」,期待所有市民都能珍惜生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