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 對楊秋興總部指控陳紹元君及陳菊市長一事,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趙天麟提出駁斥。趙天麟表示,陳紹元是陳菊市長的熱心支持者,也曾擔任活動的志工,但未支領 競選總部薪酬,更從未領過市府的薪水,請楊秋興不要抹黑年輕人。現在也有人揭發在ptt網站上指控陳紹元的網友,曾擔任楊秋興縣府的工讀生,難道這樣也可 以說是用縣府錢養的網軍嗎?

   趙天麟提供資料指出,9月29日,聯合報明明白白報導,楊秋興說,「當日中午除到漢來跑既 定的證婚行程外,其餘時間都在應變中心坐鎮或外出勘災。」隔日,楊秋興總部又發出新聞稿,所公布的919當日行程,與前一天新聞所講的不符,被網友質疑說 謊很正常,而楊陣營竟以此抹黑指控陳紹元「造謠」,傷害年輕人,莫此為甚,楊秋興應該對陳紹元道歉。

   趙天麟更指出,凡那比風災,比起高雄市,高雄縣受災範圍更大、泡水時間更長,還發生駭人聽聞的岡山安養院老人泡在水中的悲劇,暴露高縣嚴重的社福問題,這些都沒有受到檢驗,楊應該自己先對社會大眾說明及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