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 問清潔隊員在凡那比風災災後復原的辛勞,高雄市長陳菊今(2)日專程前往楠梓清潔隊,親自致贈橘子、飲料,感謝這些基層市府員工的辛勞。陳菊除了滿嘴的感 謝外,更強調,如果沒有清潔隊員的辛勞,就沒有清潔的高雄,她要謝謝他(她)們,在颱風過後的極短時間內,帶給市民正常的生活。

  2304×1536  
 

   在市府副秘書長楊明洲、環保局長李穆生等人的陪同下,陳菊趕在清潔隊員上工前,專程前往楠 梓清潔隊,慰問這些站在第一線的清潔隊員的辛勞。陳菊表示,凡那比颱風來襲前,許多人對高雄市的基礎建設、下水道建設很有自信,但是凡那比颱風卻造成市區 部分地區嚴重積水,這也讓市府有了深刻檢討的機會,面對全球氣候的變遷,未來市府將在防災、防洪與防水作為上,有新的思維與準備。

  2304×1536  
 

   陳菊感謝清潔隊員,在凡那比颱風過後1個星期,就恢復市容景觀,對於防治登革熱,有著極大 的幫助。將「失禮」、「歹勢」與「感謝」掛在嘴邊,陳菊展現十足的謝意與誠意,親自一一致贈橘子給長年為高雄市環境清潔打拚的清潔隊員,她說,如果沒有這 些辛苦的工作同仁,每天分三班,不分晝夜地努力,就沒有清潔的高雄,謝謝他(她)帶給市民正常的生活與清潔乾淨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