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災 後復原進入最後階段,但收尾更重要!凡那比颱風造成高雄市部分地區淹水,市府動員各單位協助災民清理環境,迅速解決積水問題,登革熱卻伺機蠢動。高雄市長 陳菊今(5)日表示,災後復原已進入最後階段,為避免登革熱疫情擴大,相關單位應落實所轄環境清理工作,保障市民健康。另外有鑑於國道六號發生工安意外, 陳菊市長也指示勞工局勞動檢查處主動針對市內工作場所進行檢查,維護勞工生命安全。

   陳菊市長是在今天市政會議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凡那比颱風災後復原進入尾聲,市民也開始恢復正常生活,陳菊市長表示,風災後登革熱疫情伺機蠢動,防疫工作刻不容緩,登革熱問題與各區環境清潔有 關,尤其四個受災區環境應儘速清理,她要求衛生局、環保局掌握清理進度,儘速辦理,保障市民健康,若現有人力、物力不足,請兵役處協調軍方協助。

   此外,近日國道六號工安意外,造成七人死亡,其中六名為非法外勞,陳菊市長特別要求勞工局 勞動檢查處提高警覺,主動針對市內的施工現場進行檢查,並留意所有的工作場所是否符合安全標準,以及勞工的工作條件是否受到保障,「沒有什麼比勞工的生命 更重要」,市府會積極維護勞工朋友的生命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