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三民區灣愛里內設置加氣站,引起當地里民對安全的疑慮,高雄市長陳菊今(6日)表示,市府應該與當地里民有充分的溝通,站在里民的立場,里民不同意,應尊重當地里民意見。

   高雄市議會今(6日)進行市政總質詢,陳菊市長在市議會做以上表示。

   市議員林武忠及黃添財今天分別針對市府將在人口密集的三民區灣愛里內設置加氣站,因未依「加氣站設置管理規則」規定,必須距離公共設施地點一百公尺 以上方可設置,引發當地里民安全上的疑慮,市議員林武忠直指市府設置地點不符規定,宛如一顆炸彈,市府不但不與當地里民溝通,也不通知當地里長及選區議員 進行場地會勘,認為市府未顧及市民安全,應符合當地民意廢除加氣站設置。

   對於當地里民的反映,陳菊市長認為市府在規劃設置前應與當地里民充分溝通,她表示,當地里民對安全有所疑慮,不同意市府設置加氣站,應該尊重當地里民的意見,市府必須順應民意 。

另外,市議員林國權今天在市議會對於市府漠視高雄市原住民的福利提出質詢,陳菊市長表示,她努力 爭取原住民族群的平等與尊嚴,也為原住民爭取托育、營養午餐免費等社會福利,是歷任最用心的市長,她說,有若干法令規範不明確,使得原住民在社會補助上有 所阻礙,她會指示市府社會局設法解決,或透過民間團體的資源協助,讓原住民朋友得到更好的福利與應有的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