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 華園玄力客家戲劇團年度大戲「婚姻喜事」,今(6日)晚於鳳山市「五甲龍成宮」盛大公演,高雄市長陳菊特別出席致意。陳菊說,明華園玄力客家戲劇團是由一 群喜愛客家傳統藝術的年輕人組成,無論在文場、武場、唱腔、咬字及傳統戲曲,都表現獨到。她很欣慰台灣有這麼一群年輕的藝術工作者,願意投入客家文創產 業。

  2304×1504  
 

   明華園玄力客家戲劇團年度大戲「婚姻喜事」,劇情除圍繞傳統結婚禮俗,並加入了「七煞八敗」的劇情編排,有氣勢磅礴的武打場面,也有溫馨感人的倫理親情。晚間7 時熱閙開場,儘管天空飄著細雨,還是吸引鄉親朋友扶老攜幼相招看戲。

   陳菊表示,「婚姻喜事」是明華園玄力客家戲劇團的年度大戲,早就未演先轟動,看到有這麼多觀眾一起到場看戲,很令人開心。

  2304×1536  
 

她說,玄力客家戲劇團雖由一群喜愛客家傳統藝術的年輕人組成,但無論在文場、武場、唱腔、咬字及 傳統戲曲,都有表現獨到。此次能到鳳山市「五甲龍成宮」公演,是由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和哈旗鼓文化藝術團主辦,希望能帶給所有觀眾最佳的影音、戲劇 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