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於退回赤山滯洪池預算,楊秋興陣營的解釋是「高市淹水、為何高縣承擔」,這是相當不負責任的說法。民進黨市議會黨團指出,一個滯洪池都蓋不成,如何一次蓋 13個?可見他根本沒有整體治水方案;此外,楊秋興宣稱永安工業區淹水是陳年往事,而919風災永安工業區淹大水,到底楊秋興宣稱的一億多元的排水溝工程 預算,效果何在?

   民進黨市議會黨團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議員趙天麟指出,八月26日,永安工業區服務中心主任魏憶軍向陳菊市長陳情,希望她當選之後能夠解決廠區淹水問題,同時也有「高興昌」的某位協理在座談會時反映,只要下大雨,工業區部分道路就淹水,造成員工出入受阻。

   沒想到楊縣長竟然發佈新聞稿,說那是「陳年往事」,他還表示,95年5月及8月花了一億六百萬元,分別發包『永安工業區內及區外排水改善工程』之緊 急標及結構標,問題「已經改善了」。可是,這一次的凡那比颱風,永安工業區內淹水近70公分,趙天麟說,楊秋興無視廠商的淹水之苦,刻意掩飾其施政無能, 這一次風災,戳破了他的謊言,黨團質疑,花了一億多元,效果何在?

   此外,楊秋興被質疑退回赤山滯洪池預算,他的回應是:「高雄市淹水,為何高雄縣承擔」,加上居民抗議,才決定退回?黃淑美議員強調,刻意挑撥縣市矛 盾的人,有何資格擔任大高雄的市長?而同時擔任過高雄縣市議員的康裕成則表示,治水不能分高雄縣市,她認為楊秋興相當不負責任。

   黨團總召洪平朗表示,民眾反對就不蓋,退回預算,可見楊秋興缺乏整體治水的規劃藍圖,任何建設都有人贊成、有人反對,縣市首長不就是得去說服、溝通、協調嗎?既然高高屏三縣市首長決議要聯合提案向中央要錢,楊秋興也同意了,為何出爾反而?足見其執行能力大有問題!

   洪平朗指出,凡那比風災之後,楊縣長「突然」覺得滯洪池重要,一口氣向馬總統要90億,蓋13個滯洪池,他質疑這13個要蓋哪裡?如果遇到困難,是不是又打退堂鼓?

   康裕成強調,楊秋興缺乏宏觀的施政規劃,更沒有執行能力,建議先他好好思考,到底是要加強排水溝系統,還是要蓋滯洪池,如果遇到困難,是不是又要中途而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