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 初,高雄市有2位志工朋友在執勤中不幸發生意外,令人傷痛不已。因此為讓志工們擁有更多保障,高雄市長陳菊今(6日)於志工表揚大會上宣布,已籌措財源, 將市府志工意外事故保險保額,由原來的最高100萬元提高到200萬元,並將補助民間團隊志工80%的保費,估計受惠志工除近4500位導護志工外,還有 教育局各類志工及市府各局處單位志工3萬7千多人,再加上民間志工約7500人,總計將有4萬5千人受惠。

  2304×1534  
 

   由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每年定期舉辦的導護志工表揚大會,下午於市府大禮堂舉行,來自各級學校的導護志工們,一方面接受市長表揚,也一方面透過動態才藝秀、靜態才藝展,展現才華。

   感謝導護志工無怨無悔的付出、守護學子的上下學安全,陳菊特別出席表揚大會,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她說,高雄市因處處有志工服務的身影,讓人備覺溫暖。其中,更因有學校導護志工的熱心參與,才能讓所有家長安心、放心。

   話峰一轉,陳菊說,今年初,高雄市有2位志工成員在執勤中不幸發生意外,大家都非常傷痛,市府也充滿歉意。有感志工意外保險不足的情形,市府決定提高對志工朋友的保障,以防萬一意外發生,不致求助無門。

  2304×1534  
 

   陳菊表示,為讓志工們擁有更多保障,市府已籌措財源,將市府志工意外事故保險保額,由原來 的最高100萬元提高到200萬元,並將補助民間團隊志工80%的保費,估計受惠志工除近4500位導護志工外,還有教育局各類志工及市府各局處單位志工 3萬7千多人,再加上民間志工約7500人,總計將有4 萬5千人受惠。

  2304×1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