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 菊競選總部今(11)日開播「承擔新菊」的自製節目。此一節目,是陳菊競選總部與民間地方電視台業者慶聯港都電視公司,透過商業合作模式進行製播。即日 起,「承擔新菊」在慶聯港都的自有頻道Ch 4,每週一到週六晚間18:55~19:00播送5分鐘。

   陳菊競選總部總幹事陳啟昱表示,「承擔新菊」節目,將會是總部的最重要消息窗口之一,之後鄉親想要得知陳菊市長競選相關的最新消息,可以輕鬆在家扭開電視,按時收看「承擔新菊」。

   陳啟昱表示,「承擔新菊」節目的開播,不僅是為了透過在地電視台,讓在地的鄉親得到第一手的訊息,也希望透過大家對陳菊市長的支持,鼓勵在地電視新 聞的發展,突破南部被主流媒體忽視的困境。陳啟昱表示,透過有線電視的live播出,也是一種選戰與媒體的新嘗試,顯現陳菊市長求新求變的精神。

   未來「承擔新菊」播送內容,將包括每日重大選戰議題的live記者會、陳菊競選總部活動訊息,以及陳菊市長的公開行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