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鎮籬仔內2-1號道路暨188巷道路全線開通,高雄市長陳菊今(12日)視察表示,為加強前鎮基礎建設,市府3年來已投入94億元。前鎮籬仔內2-1號道 路暨188巷道路動用市府第二預備金完成,未來地方交通、環境衛生將為之改善,再配合容積獎勵機制及周邊建設,必能脫胎換骨,為舊部落注入新活力。

  2304×1534  
 

   陳菊是在工務局長吳宏謀等的陪同下,前往前鎮籬仔內2-1號道路暨188巷道路視察,受到地方民代、當地里長及居民熱情歡迎。

      陳菊表示,舊部落更新是市府重要建設方向。為加強前鎮的基礎建設, 3年來,市府已投入工務預算94億元,包括前鎮景觀橋改造、污水下水道工程、興仁公園改造、道路開闢、社區通學道、排水防洪工程、班超、明正等公園開闢及改善工程。

  2304×1534  
 

   陳菊指出,前鎮籬仔內道路開闢工程,總經費1億2597萬元,其中,2-1號道路位籬仔內 路到凱得街,寬10公尺,長210公尺;188巷道路自籬仔內路往北再往西銜接既有道路,寬6公尺,長61公尺。完工之後,除可改善地方交通,免除民眾繞 道之苦,還能有效改善周邊地區排水、維護環境衛生;更重要的是,並可作為火災延燒遮斷帶及避難間,方便緊急救災車輛適時發揮搶救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