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國民黨候選人黃昭順與立委邱毅,今日到高雄地檢署按鈴控告陳菊市長涉犯廢弛職務並釀成災害罪嫌,提出所謂的「十大罪狀」,陳菊競選總部指出,市府已經將所有的資料提供高雄地檢署,接受最嚴格的檢驗,國民黨無須興訟浪費司法資源,為選舉造勢。

   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趙天麟指出,市府已經將所有的資料提供高雄地檢署,陳菊市長心態坦蕩 蕩,願接受最嚴格的檢驗,黃昭順與邱毅,實在不必要聲勢浩大的帶著大批議員、里長候選人按鈴申告,上演這場「司法秀」,趙天麟強調,這是浪費司法資源來自 己博版面,為選舉造勢,其心態作法相當不可取。

   此外,趙天麟認為,既然雄檢已經主動展開調查,市府也配合接受檢驗、調查,藍營就不該無故興訟,並整天配合特定媒體,把高雄市政府污名化,這對市府基層員工的士氣打擊非常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