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電視辯論,陳菊總部發言人趙天麟指出,當選委會徵詢公辦政見會形式時,陳菊陣營已經主動勾選「辯論」選項,所以陳菊市長對於電視辯論樂觀其成,甚至大高雄單獨辯論,她也願意,但最好能夠整合好所有媒體。

   趙天麟指出,選委會曾徵詢所有候選人,關於「公辦政見發表會」的形式,其中包括「各自發表 政見」、帶有辯論味道的「二輪政見發表會」,以及「辯論會」三個選項,陳菊陣營主動勾選「辯論」選項,而選委會規定,只要三分之二候選人同意,就可以舉 辦;據悉,三方意見一致,換句話說,選前將有一場公辦辯論會。

   此外,目前由中央黨部主導、五都一起舉辦的辯論會,到目前還在協商中,並未破局,陳菊市長樂見其成,甚至如果無法五都一起合辦,單獨由大高雄市三組候選人舉辦辯論會,陳菊市長也願意參加。

   至於楊秋興陣營主動要求「公視」舉辦大高雄市的市長候選人辯論,趙天麟表示,陳菊市長也樂見其成,但希望先做好媒體整合,一次成局,盛大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