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菊競選總部「最愛高雄館」於昨(16)日盛大開幕,陳菊市長、日臺友好協會及雄中校友等貴賓一同出席開幕儀式。最愛高雄館內主要呈現陳菊這四年的市政成績 及縣市合併後對大高雄未來的整體規劃。陳菊表示,希望透過館內的展示讓市民朋友能更深入了解市政成績和未來的願景規劃。

 

  298×450  
 

   陳菊說,高雄有多元樣貌,除了積極招商、促進產業發展,也重視社會福利、藝文影視產業,去 年更成功舉辦世界運動會,讓高雄躍上國際,成為台灣人的驕傲,高雄真是熱情又充滿創意的城市。年底縣市合併在即,陳菊說,她有信心也會勇於承擔責任,認真 規劃完整具體的區域發展計畫。她說:「我不但有信心,更會用心來建設經營這個大城市,讓大家最愛生活在高雄!」

   「最愛高雄館」館內除了陳列市政成績與建設願景,一樓另設置了「花媽商品展售中心」及「夏綠地休閒咖啡吧」,而二樓的放映空間將定期舉辦演講、茶會,以及高雄相關電影影片,讓「最愛高雄館」充滿輕鬆、知性的氛圍。

 

  450×298  
 

   今天的開幕儀式由青年學生帶來的熱力舞蹈揭開序幕,另外,陳菊市長與日本貴賓亦互贈紀念 品,日臺友好協會和台灣南星會贈送祈福不倒翁希望能為市長祈願;不倒翁是代表花媽不倒的精神,也由陳菊市長進行點晴儀式祈求勝利。陳菊致詞時也特別感謝遠 從日本來的好朋友及市民朋友的參與,尤其對年近80的青木和久先生在去年88水災後,協助甲仙、小林等災區重建,展現國際友人對台灣的關懷,為日本台灣兩 國的努力付出至感欽佩。

   市民朋友來到『最愛高雄館』這個空間,只要五分鐘就能接收到大高雄未來發展的規劃及資訊。陳菊市長也期待,在最愛高雄館的這個空間裡面,大家都可以 感到特別輕鬆、特別愉快,未來花媽家族的成員將努力一一實現大高雄未來的願景。歡迎大高雄所有朋友蒞臨我們的「最愛高雄館」。

 

  450×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