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 對今晚宋楚瑜為楊秋興站台,趙天麟指出,此現象顯示「馬金體制」受到挑戰,這是泛藍陣營的宮廷內鬥,無關政策與民生,市民不該成為其籌碼,此外,楊秋興批 陳菊「鎖國」、「鎖市」,趙天麟強調,陳菊為行銷世運,訪問許多國家,包括北京上海,環顧國內,她是唯一能夠不卑不亢面對中國的政治人物,秋、順望塵莫 及。

   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趙天麟指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連日砲轟國民黨黨中央,又趁著金溥聰、馬 英九密集南下回防,幫黃昭順拉抬聲勢時,為楊秋興站台,這顯示泛藍陣營的內部矛盾,已經白熱化,撕破所謂「團結」的假象,「馬金體制」遭到挑戰。趙天麟強 調,泛藍內部的矛盾,向來就是一場宮廷鬥爭,既無關國計民生,跟政策願景也沒啥關係,大高雄的市民不必隨之起舞,更不該變成藍營的政治籌碼。

   此外,針對楊秋興不惜違背昨日之我,污衊陳菊市長「鎖國」、「鎖市」,其論調與藍營如出一 轍,趙天麟表示,不要忘了,陳菊市長為了行銷世運,親自造訪許多個國際大城,其中包括北京、上海;而且,環顧國內,她是唯一面對中國能夠不卑不亢的政治人 物,更是唯一能夠維護台灣尊嚴的市長,這一點,秋、順望塵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