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總統李登輝今天下午特別南下為陳菊市長站台,呼籲綠營大團結,支持陳菊,李前總統表示,因為他看到世運那麼成功,肯定陳市長是個有能力的人,所以願意站出 來力挺她;此外,他談到五都之戰,強調這次選舉影響2012總統大選,而大高雄是台灣本土的根,一定不能輸,他還呼籲所有認同台灣的力量團結起來,支持陳 菊,五都全贏。

   李前總統今天下午在漢來飯店一場記者會上,公開呼籲綠營群眾,要團結支持陳菊。他說,最近台北市花博弊案傳聞連連,從預算浮編到規劃混亂,新聞一條又一條;同樣辦花博,泰國花18億、德國37億中國也只花55億,可是台北市花了100多億,好像鍍金的。
   反觀,去年陳菊市長辦的世運相當成功,來台灣各國的運動員都歡歡喜喜比賽,晚會辦得尤其精彩,讓人不得不佩服陳菊市長,因此,大高雄合併,他一定要站出來支持陳菊。
   接著談到五都之戰,李前總統說,五都選舉對台灣未來發展很重要,因為影響2012總統大選,更是對馬英九傾中路線的一次檢驗,而大高雄是咱台灣的根,高雄一定不能輸。
   李前總統呼籲所有認同台灣力量的人,要團結起來,從高雄贏起,創造五都全勝利。他強調,民進黨提民的陳菊市長,是為台灣打拼的模範市長,所以台聯黨也會支持她,展現綠營大團結的氣勢。

   陳菊市長則表示,李前總統「六出祁山」為台灣,相當令人感佩,由於李前總統的指導,她個人 在區域治理、治水、防洪等市政工作方面獲益不少。此外,陳菊市長也呼應李前總統的演說,強調現在藍營在分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一在砲轟國民黨,但這些宮廷 鬥爭都與民生、政策無關,人民不必當他們的籌碼,趁這個機會,綠營應該團結,爭取五都全勝利,不能因為一個人而影響大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