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新片造勢宣傳,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今(20日)於高雄舉辦演員見面會,除導演蔡岳勳、女主角關穎、陳意涵、男主角趙又廷、黃勃均出席宣傳活 動,高雄市長陳菊亦率文化局長史哲、觀光局長林崑山全程站台,允諾動員所有行政力量協助全片拍攝;也期盼『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票房再創高峰,讓高 雄的進步美麗全都露。

   
 

   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演員見面會,中午12時首於駁二藝術特區的臨海酒吧片場 序幕,2位女主角關穎、陳意涵在導演蔡岳勳陪同下亮相,超級吸睛;隨後一行,搭乘高雄港遊港船經高雄港船塢、10 號碼頭、新光碼頭至真愛碼頭,一路介紹痞子電影版的高雄場景,並安排與男主角趙又廷、黃勃於真愛碼頭相逢戲碼。途中,女主角陳意涵還小試身手,上演持槍射 擊碼頭爆破橋段,噱頭十足。

   感染『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的影音震憾,陳菊致詞時,也特別以「有陽光照耀的地方,才有影子;有影子的地方,才有黑白」表達對全片的看法說,『痞子』一片代表了黑白的鬥爭,也彰顯了黑白分明。

   
 

   陳菊說,電視劇『痞子英雄』所創下的輝煌成績,令人印象深刻;電影版的『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開戰』再次選擇高雄為拍攝地點,她已下令高雄市政府全面總動員,運用所有行政力量協助全片拍攝。未來,包括將搭設的「南區分局」等場景,也都將保留並 採複合式經營,讓影迷得以參觀遊賞,回憶片中的精彩片斷。

   陳菊也強調,做為一個影視產業最為友善的城市,她歡迎所有人都到高雄拍片,也期待透過鏡頭,讓高雄的進步美麗全都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