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半天邊,聲音大一點!高雄市長陳菊今(20)日參加「市政眼睛 女人啟動」會議時表示,女性是推動高雄市進步的力量,歡迎所有高雄的姐妹當市長的眼睛,透過各種改善與發聲的管道監督市政,有了女性朋友的參與,高雄一定會越來越進步。

  500×333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今日下午召開「市政眼睛 女人啟動」會議,11個行政區近千名熱心公益的婦參委員及志工齊聚ㄧ堂,與陳菊市長共同啟動「啄木鳥守護行動」,宣示擔任市政監督之眼,為營造「幸福城市 安心生活」而努力。

   陳菊於受邀致詞時表示,過去女性忙於照顧家庭,對於公共事務的參與少,導致「女性半天邊,聲音一點點」,但現在的女性勇於發聲,對公共事務與週遭的大小事都很關心,透過女性細膩的觀點,可以發掘市政的大小問題,因此女性是推動高雄進步的重要力量。

   
 

   身為女性市長,陳菊也感性地說「女人最了解女人的甘苦」,因此她一向主張要疼惜女性,多給 女性出頭的機會,打造對女性友善的醫療及生活環境。她也感謝所有高雄的姐妹願意當市長的眼睛,共同監督市政,高雄的事就是大家的事,只要發現問題,立刻撥 打「1999高雄萬事通」通報市府改善,相信高雄一定會越來越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