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 好防颱準備,高雄市長陳菊今(21日)晚特別前往三民區公所瞭解區級防災整備情形,除指示相關單位務必備齊砂包、抽水機具等,也親自打電話給三民區本和 里、正興里等低窪地區里長,關切防颱準備情形,叮嚀「有什麼需求,一定要立即反應」,市府已全面動員待命,希望做好最完全的防颱準備!

  500×333  
 

   陳菊是在晚間6 時30分於市府梅姬災害應變中心主持第二次工作會報後,率副祕書長楊明洲及工務、觀光、交通、警察、民政、社會等相關局處首長,前往三民區公所瞭解區級防災整備情形,聽取區長嚴文彬簡報,並一一檢視砂包、抽水機具、寢具等整備狀況。

   陳菊表示,隨梅姬颱風不斷進逼可能帶來的豪大雨,高雄市已全面進入警戒當中。尤其是低窪地區,更要嚴防積水,因此砂包絕對不能不足,抽水機具等也要確實運作正常。她感謝國軍已加入防颱整備,也期盼「寧可備而不用」,安全度過此次梅姬來襲。

  500×333  
 

   對於可能造成919楠梓援中港淹大水禍首的海軍圍籬,陳菊也表示,有鑑梅姬可能帶來的豪雨威脅,檢察官、軍方與楠梓區長等,明(22日)一早將於援中港會勘,決定是否拆除,市府也保持高度警戒,避免豪雨釀災。

  500×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