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心梅姬來襲又雨成災,高雄市政府工務局今(22日)會同軍方拆除援中港部份圍籬,高雄市長陳菊下午前往現場視察,除肯定海軍展現最大誠意,也呼籲民眾確實做好防颱準備,將災害減到最低。

   陳菊下午是在副市長林仁益、工務局長吳宏謀、民政局長黃昭輝、警察局長蔡俊章等的陪同下,前往援中港海軍圍籬拆除現場瞭解實際進度;隨後,並前往三民區本和里滯洪池,聽取簡報,指示務必運作正常,備齊沙包應急。

   陳菊表示,919援中港淹大水,在地鄉親一直認為是海軍圍籬阻隔排水所致。隨氣候變遷,面對此次梅姬颱風來襲可能帶來的豪大雨,更要審慎以對。海軍能展現最大誠意,並在檢察官同意、不影響排水下拆除部份圍籬,是正面發展的好事情。

   陳菊也指出,為做好防颱措施,她昨晚特別指派林仁益副市長回到楠梓,瞭解各項防災整備,下午並實地瞭解圍籬拆除進度,將災害減到最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