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將高雄重大節慶介紹給外國友人認識,高雄市政府秘書處24日邀請外國駐高機構人員暨眷屬參加「2010年高雄左營萬年季」閉幕式,每個外國友人都對廟宇傳 統文化深感興趣,火獅的吸睛指數更是破表,這是市府第一次以認識地方文化之旅的方式與外國駐高機構的外籍員工眷屬進行交流。不僅行銷了高雄,也增進了他們 與市政府及其他駐高人員彼此交流。

  500×375  
 

   參加單位包括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高雄美國商會、日本人協會、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高雄 美國學校以及韓僑小學等6個單位的外籍員工眷屬。其中,高雄美國商會Brian Aiello會長夫婦,高雄美國學校校長 Thomas Farrell博士,日本人會學校委員長吉川正人先生也都共襄盛舉。他們參訪了慈濟宮,深入了解在地祈福方式,也搭乘畫舫一覽蓮潭風光,認識地方陣頭文 化,最後在閉幕典禮的火獅燒化儀式中,與高雄地區的民眾一起祈福迎接好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