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 雄市長陳菊今(25日)出席「好市多倉儲批發中心北高雄店新建工程」動土儀式表示,就未來大高雄產業佈局空間來看,北高雄會是高雄未來綠能、文創、科技產 業發展之重要生活圈。現除美商好市多外,還有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亦同樣看好高雄,她歡迎更多企業能繼續投資高雄,創造雙贏!

  500×333  
 

   美商「好市多倉儲批發中心北高雄店新建工程」,上午10時30分於大順一路與自由一路間之基地,舉行動土大典,並預定明年8月開幕營運,挑戰單店年營收新台幣40億元。陳菊市長特別出席活動,表達祝賀之意。

   陳菊表示,美商好市多投資新台幣12億元,於北高雄興建總樓地板面積1萬多坪的全新賣場,並提供超過400個就業機會,對高雄是一大鼓勵。

  500×333  
 

   陳菊說,未來大高雄產業空間佈局,將因捷運紅線岡山路竹延伸線的帶動,南科高雄園區、本洲 工業區、仁大工業區等整個科技廊帶,以及駁二藝術特區、左營眷村、橋頭糖廠等文創產業所孕育的周邊生活圈,都成為北高雄店生活圈主要的消費族群。好市多投 資高雄,不僅創造雙贏,也創造利多。

   感謝好市多看好高雄,陳菊祝福好市多在北高雄店投入營運後,可以打破年營業額曾為全球第6 名、60億元的紀錄;她並指出,現除美商好市多外,還有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亦同樣看好高雄,因此為吸引更多業者來高雄投資,高雄市已建立完整商務資訊及 服務,以單一窗口協助國內外廠商進駐高雄,她也歡迎更多企業能繼續投資高雄,一起發展高雄!

  500×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