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 雄世界貿易展覽會議中心」統包工程,今(25日)正式動土!高雄市長陳菊表示,會展產業,每年可為全球創造產值高達1兆1600多億美元。高雄會展中心於 102 年底完工之後,必能為大高雄廠商、國際買主,營造最佳商展服務,並帶動周邊飯店、餐飲等關聯產業發展。

  500×332  
 

   「高雄世界貿易展覽會議中心」動土儀式,下午2時於成功路、高雄軟體科技園區旁基地隆重舉行,高雄市長陳菊、地方民代、里長出席踴躍,祈求工程順利平安。

   以「雙喜臨門」表達出席南北高雄 2投資案動土的喜悅,陳菊表示,上午,參加「好市多倉儲批發中心北高雄店新建工程」,投資金額12億元,顯示業者看好高雄,投資高雄;下午,高雄世貿會展 中心動土,總經費30億元,102年底完工,不僅有助南台灣會展業務的推動,並將吸引外商投資、帶動關聯產業發展與就業機會。因此,儘管爭取過程一波三 折,經歷許多困難,但她相信,未來與第一港口、流行音樂中心、旅運大樓等連成一氣,整個區塊的景觀、發展,將完全不同。

   陳菊說,高雄過去為重工業城市,因80%國公營事業均在高雄,為城市留下許多污染,因此近幾年為求轉型,市府做了許多努力。而會展產業,每年可為全 球創造產值高達1兆1600多億美元。高雄會展中心於102 年底完工之後,必能為大高雄廠商、國際買主,營造最佳商展服務,並帶動周邊飯店、餐飲等關聯產業發展。

  500×333  
 

   陳菊並指出,「高雄世界貿易展覽會議中心」統包工程,最後由劉培森建築師、麗明營造團隊及澳洲COX集團組成之設計團隊脫穎而出,獲得評審青睞。不 僅地理位置佳,更與海相連結,非常適合高雄特色產業遊艇產業及機械五金、扣件產業舉行會展活動,她除期待新建工程可以如期如質完工,更期盼高雄未來美麗的 新地標,可以促進大高雄會展產業的進一步發展。

   高雄世貿會展中心,內部規畫容納1500個展覽攤位的展覽場地、2000人的大型會議廳 1間、800人中型會議廳2間及20至40人小型會議室數間,波浪造型的外觀,不但與周邊環境大海生命相呼應,亦符合高雄海洋城市的特色。

  50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