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當天陳菊市長的行程及相關事證,均已公布,並提供資料給檢方,但邱毅等名嘴仍然每天在電視上抹黑、攻訐,陳菊陣營決定具狀控告邱毅違反選罷法,競選總幹事 陳啟昱對邱毅喊話,限邱三天內提出證據,否則就是抹黑、造謠,應該辭職以謝國人,同時他也呼籲馬英九總統,好好約束自家立委,不要敗壞選風,成為民主政治 的恥辱。

   陳菊競選總部律師團指出,邱毅刊登廣告,以一千萬元徵求有看到陳菊市長919當天出現在田寮的相關事證,這個動作表面上是懸賞廣告,但其實在為他虛構的故事作鋪陳。

   邱毅在政論節目上公開說,919當天,與陳菊市長一起在餐廳吃飯的,還有第四個「陳菊死都不肯透露的人」,事實上,這「第四個人」就是秘書游尚儒, 而陳菊市長在議會備詢時早已公開說明過過,但邱毅刻意不提,其居心叵測;他還渲染說,陳菊對隨扈施壓,很明顯的在指涉陳菊市長當天跑到田寮。

   更離譜的是,邱毅虛構了一個故事,說陳菊陣營出高價欲購買「漢來花季度假飯店」的錄影帶,因為「價高者得」,他買不到才要公開懸賞,找尋證據。但飯店人員告訴媒體,919當天,田寮也淹大水,連他們公司員工都出不了飯店,陳菊市長怎麼可能從高雄市跑到那裡泡湯?

   律師團指出,邱毅先虛構出一個「神秘人士」,接著謊稱購買錄影帶未遂,再誣指隨扈遭到施壓,然後刊登廣告徵求證據,整個故事編得有頭有尾,目的就是要誣陷陳菊市長。

   事實上,檢方傳訊官邸員警與隨扈,陳菊市長也尊重檢方的偵查權,並未阻擾員警應訊,但邱毅等人卻在政論節目刻意渲染,抹黑、造謠,此舉嚴重影響選情,陳菊市長已經委請律師,將控告邱毅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之相關規定。

   發言人李昆澤則指出,919大高雄風雨強大,田寮早已成水鄉澤國,道路十之八九淹水不通,陳菊若要去那裡泡湯,只能搭直昇機、坐鴨子船或陸戰隊的水陸兩棲登陸艇,所以,這些編造的故事,非常荒謬、惡毒。

   趙天麟則強調,「田寮泡湯說」就像當年藍營編出一個「奇美小護士」一樣,用意在選前造成一種「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的情形,他質疑,難道這就是國民黨的「翻盤策略」嗎?

   總幹事陳啟昱則強烈抨擊邱毅在政論節目信口開河,敗壞選風,他限邱毅三天之內提出證據,否則應該辭職以謝國人,陳啟昱強調,這種抹黑、造謠的選舉手 法,是民主政治最壞的示範,也是台灣民主之恥,國民黨有這種立委,愧對人民,馬英九總統應該好好約束自己的黨籍不分區立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