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今日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召開記者會,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昆澤提出駁斥。

   李昆澤指出,黃昭順口口聲聲標榜桃園航空城,但數字會說話,今年高雄自由貿易港區貿易值成長達220%,超過桃園航空城的160%,要做得比較好的高雄市政府,去學做得比較差的桃園縣政府,真是豈有此理。

   李昆澤也表示,目前陳菊團隊也已完成「高雄海空雙港經貿園區發展條例」草案,將送國會推動立法。黃昭順對高雄發展,只會說空話,卻不曾在立法院盡過什麼努力,甚至還扮演阻礙者的角色,令人遺憾。

   李昆澤表示,對於任何國際交流,陳菊市長的立場很清楚,也已數度重申,只要能秉持尊重台灣主權的原則,她都持正面的態度,高雄更張開雙臂歡迎來自全世界的朋友,但反對任何侵害主權、喪失尊嚴的政治談判。

   黃昭順所談到的「為高雄爭取第五航權」,更被李昆澤斥為無稽。李昆澤指出,航權的單位,是 在國與國之間,而不是城市,黃昭順不要講外行話。而真要對高雄航運要有所幫助,所需求是落實觀光客「南進南出」,這個陳菊市長也數度提出呼籲,無奈國民黨 政府忽視南方的聲音,作為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亦難辭其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