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所屬高雄廣播電台主持人林利製作主持的「小蕃薯列車」節目,榮獲第45屆廣播金鐘獎「最佳兒童少年節目獎」,今天上午高雄市長陳菊特別在 市政會議中公開表揚有功人員,表揚儀式首先由高雄電台台長謝書賢將廣播金鐘獎獎座獻予陳菊市長,緊接著由陳菊贈送禮品予獲獎主持人林利,陳菊感謝林利及高 雄電台同仁的努力,並期勉電台同仁持續用心製作節目,來年再創佳績。

  500×345  
 

   高雄廣播電台今年共入圍5項廣播金鐘獎,包括:林利製播的「小蕃薯列車」入圍「最佳兒童少年節目獎」、「最佳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最佳音效獎」,同一個節目入圍3個獎項;李可製播的「城鄉記事」,入圍「最佳教育文化節目獎」、「最佳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 是南台灣入圍獎項最多的公營單一電台。其中,林利製播的「小蕃薯列車」節目榮獲「最佳兒童少年節目獎」,是她個人第三度敲響廣播金鐘!

   高雄廣播電台台長謝書賢表示,高雄廣播電台參加廣播金鐘獎競賽成績亮麗,迄今共榮獲大金鐘獎25座、小金鐘獎3座,入圍大金鐘57項、小金鐘5項。

  500×330  
 

   謝書賢台長說,電台秉持關注教育文化、公共服務、關懷弱勢及少數族群的經營理念,對兒童和 青少年教育文化節目十分重視。此次獲獎的「小蕃薯列車」深受南台灣小朋友和家長們的好評,更多次入圍廣播金鐘獎;林利在節目中以「列車長」身份,帶領小朋 友探索生活與昆蟲世界,欣賞萬物之美。廣播金鐘獎評審讚賞「小蕃薯列車」節目段落環環相扣,製作精緻,生動有趣,非常適合學齡兒童收聽。

   高雄廣播電台收聽頻率:FM94.3、AM1089。也可上電台網站http://www.kbs.gov.tw線上收聽。

  500×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