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眾所期盼下,「前鎮媽祖港橋人行景觀橋樑工程」終於完工,今(26 日)熱閙舉行通行典禮!高雄市長陳菊表示,打造安全的人行空間是市府的責任。前鎮媽祖港橋人行景觀橋樑完工,除可有效解決民眾穿梭車陣之苦,讓出入捷運 站、通學的市民、學生,更為安全便利;搶眼的外型也將為前鎮、五甲再添一美麗新地標。

  500×333  
 

   媽祖港人行橋位於捷運前鎮高中站2號出入口,主要為服務往來鳳山五甲地區的民眾,由於原媽 祖港橋並未設置人行道,經媽祖港橋出入捷運站的行人,均須穿梭於車陣。因此,基於安全考量,市府新工處特於現有橋梁北側約2公尺興建一座專供行人及自行車 通行橋梁,以銜接捷運R5前鎮高中站出入口及福誠高中。

   陳菊表示,打造安全的人行空間是市府的責任。一路看著「媽祖港橋人行橋樑工程」自動土、完工,至今天歡喜通行,未來民眾將「行」得更安全。此外,媽祖港人行橋兼顧實用與美觀,也將為前鎮河再添一美麗新地標。

   
 

   「前鎮媽祖港橋人行景觀橋樑工程」,下午3時熱閙熱鬧舉行通車典禮,由陳菊市長、鳳山市長許智傑親自剪綵,地方民代、周邊學校師生、里長,均到場觀禮祝賀,熱鬧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