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 對楊秋興陣營文宣再度唱衰高雄市「售租」多,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昆澤表示,光是看昨日一天之內的新聞,就足以展現高雄經濟活力情景,也看見未來強大發展 趨勢。李昆澤也提出數據資料再度指出,「素珠(售租)就不在高雄市」,請所有候選人不要再說謊害高雄。

   昨天一日的新聞中,就有許多令人振奮的好消息。譬如,高雄港近兩個月郵輪造訪次數創新高, 光以一艘海洋神話號來說,消費金額就破千萬;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開店,消費者趨之若鶩,店門口排隊要兩三個小時,充份展現高雄的消費力;就連影劇新聞裡, 女星大S的準婆婆、中國大型餐飲集團「俏江南」創辦人張蘭受訪時都表示,高雄將是在台灣開店的唯二選擇之一。

   李昆澤也提出幾份數據資料,每一份都顯現高雄經濟力。根據內政部營建署所做「全台23縣市餘屋率比較」,高市餘屋率全國第二低,而且只有台北市與高雄市是負數,代表房屋供不應求,其他縣市是供過於求。

   信義房屋資料也顯示,2010年第二季資料顯示,高雄房屋託售量變少,代表高雄屋主看好未來房價,所以現在惜售,反映高雄房屋愈來愈搶手!

   李昆澤更拿出台電公司資料,以用電最低底度(即有裝電錶卻沒用電)算出的空屋率,高雄市的排名,在全國在中後段,代表空屋少!相對的,高雄縣卻高出高市許多。

   「售租就不在高雄市,要講幾遍才會懂?還是刻意說謊話?」李昆澤感慨地表示,就是有人因為選情告急,不惜一再唱衰高雄,影響投資高雄意願、破壞高雄本來大好的前景,實在可惡!請這些人不要再說謊害高雄!

※數據資料詳參附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