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總統今天南下為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拉抬聲勢,立委陳啟昱指出,這場選戰是馬英九的期中考、是壓制反「馬金體制」的關鍵戰役,更是他連任的前哨戰,他到民進黨大本營三鳳宮「告廟」,宣示啟動政黨對決之意義相當明顯。

   陳菊競選總幹事陳啟昱指出,根據總部民調分析,由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強力批馬、批郝,又為 楊秋興站台,使得國民黨死忠的「正藍選民」有回流黃營的跡象,因此馬英九揮軍南下,今天馬不停蹄到台糖、三鳳宮,還與勞工後援會座談,顯示其強力為黃昭順 護盤的決心,且「御駕南征」,也象徵由馬英九點燃兩黨對決的戰火。

   陳啟昱強調,五都之戰,不只是2012總統前哨戰,也是馬英九的期中考,而宋楚瑜的大動作,又牽動藍營內部「馬金勢力」與「反馬金勢力」鬥爭的微妙 態勢,陳啟昱預測,選情即將會有快速的變化,他強調,陳菊陣營從不敢小覷有國民黨全力支持的黃昭順,更不敢掉以輕心。

   由於楊秋興的支持度不穩定,所以過去一週他拼命人身攻擊,大打口水戰,希望博版面,爭取空 氣票,製造棄保的假象。陳啟昱認為,沒有牛肉、只有口水,看不到願景,只聽的到謾罵,並非選民所樂見,因此陳菊陣營歡迎選戰回到兩黨政策對話,並在11月 13日的公辦政見辯論會中,爭取選民認同。

   陳啟昱指出,五都之戰,票數佔總選民數60%,俱全國性指標意義,而馬英九上任後,失業率高居不下,且過度傾中,是一場人民給馬英九教訓的選戰,而黃昭順大打馬英九牌,能否奏效,將是未來28天最大的變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