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 航由高雄小港飛東京成田的直航班機,今(31日)午熱鬧首航,高雄市觀光局並邀業者組成觀光推廣團,一起前進東京行銷高雄。高雄市長陳菊表示,相較去年, 今年高雄一般旅館成長達34%,國際旅館亦成長有10%,顯示行銷高雄已成功吸引觀光客到高雄一遊。華航高雄直航東京成田班機,是2009年來高雄新增的 第16線國際航線,她期盼與業者繼續合作努力,讓高雄持續發光發熱!

   中華航空新闢的「高雄小港-東京成田」直航班機,下午2時滿載旅客起飛,預計於當地時間18時15分抵達東京。為慶祝首航,華航特別在高雄國際航空站26號登機門前盛大舉行首航儀式,現場冠蓋雲集,陳菊市長亦應邀出席剪綵。

   陳菊表示,「高雄小港-東京成田」新航線,業者努力許久,總算夢想成真;並指出,高雄推動國際觀光已深獲業者及旅客的支持、青睞,「高雄小港-東京 成田」航線,不僅是2009年來高雄新增的第16線國際航線,此外,相較去年,今年高雄一般旅館成長達34%,國際旅館亦成長有10%,顯示市府大力行銷 高雄,已成功吸引觀光客到高雄一遊。

   陳菊說,高雄在推動觀光發展越做越好,絕非外界批評的「鎖國」、「鎖市」。同時,為進一步 行銷高雄觀光,市府除將持續提出各種獎勵,與多家航空公司合作;配合「高雄小港-東京成田」新航線的開闢,與日本電視台播出日文版「痞子英雄」電視劇,造 成轟動,觀光局也邀業者組成觀光推廣團,同行前進東京行銷高雄。

   陳菊強調,高雄的冬天,陽光溫暖,最適合日本朋友觀光旅遊。她期盼與業者繼續合作努力,讓高雄在國際上持續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