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同濟、扶輪、獅子會等四大國際社團,與長老教會、運輸業等17個團體,今天晚間在陳菊競選總部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高俊明牧師出席時,呼籲「挺陳菊、顧台灣」,爭取五都全勝利。

   陳菊市長在致詞時指出,青商會、同濟會、扶輪社、獅子會國際社團,平日投入公益事業,展現 民間的社會力量,讓高雄「志工之城」的精神,落實到需要幫助的人;陳菊感性的表示,今晚有不同團體共同參與,來自社團界、運輸界、宗教界的朋友,正因為大 家的相挺,才能打造城市的光榮感,成為團結的、驕傲的高雄人。

   接著陳菊市長向汽車運輸業者承諾,連任後將推動國道七號、第二港口跨港橋、第二過港隧道等重大建設,讓運輸業更便利,陳菊表示,她要打造「三十分鐘生活圈」,讓市民行得方便、行得迅速,讓大高雄「十倍速運轉」。

   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也上台致詞,他呼籲大家挺陳菊,顧台灣,要讓五都選戰,從高雄贏起,他強調,高雄不能輸,大家要用選票,檢驗馬英九的傾中政策,要用選票展現本土的力量。

   最後,陳菊市長授旗給給各後援會,包括: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挺菊後援會、青商之友挺菊後援 會、同濟之友挺菊後援會、扶輪之友挺菊後援會、高雄獅友挺菊後援會(D2、E1、E2)、高應大傑出校友聯誼挺菊後援會、高雄市遊覽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挺 菊後援會、高雄市計程車客運商業同業會挺菊後援會、高雄市計程車無線電台司機挺菊後援會、高雄市小客車租賃業挺菊後援會、高雄市汽車貨運業挺菊後援會、高 雄市汽車貨櫃貨運挺菊後援會、高雄公共汽車商業同業挺菊後援會、高雄市公共汽車客運商業同業挺菊後援會、大高雄排班計程車挺菊後援會等17個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