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 寶春(麥方)店」今(4日)正式開幕了!包括高雄市長陳菊、屏東縣長曹啟鴻、啟蒙師傅張金福等均親至祝賀,現場冠蓋雲集,熱鬧滾滾。陳菊表示,寶春師傅是 台灣之光,能在高雄落地生根,真好。麵包店試賣期間,大排人龍,已成為高雄獨特的街景。期盼寶春師傅打拼努力的精神,能鼓勵更多年輕人敢於夢想、勇於創 業!

  553×368  
 

   「吳寶春(麥方)店」位四維路高雄市政府對面,為感謝恩師的教導,上午開幕剪綵儀式,還特別邀請啟蒙師傅張金福、和野上師傅等貴賓,一起為鎮店老麵起種,象徵傳承不息;吳寶春也宣示,將抱持感恩的心,不斷接受挑戰,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幫助社會。

   讚譽吳寶春為「台灣之光」,陳菊表示,麵包雖非台灣人的主食,但寶春師傅以小米酒和台灣水果荔枝製作而成的麵包,卻能讓全世界的大師肯定、感動,很 不容易。這也證明了成功並非一定要高學歷,只要在專業上認真、投入,一樣也可以像吳寶春,儘管出身辛苦環境,但只要努力,就可以獲得認同。

   陳菊說,寶春師傅獲獎時,她即已懇請回高雄開店,相信以寶春師傅的品牌,一定能將美味的麵包變成高雄極具代表性的伴手禮。果然,寶春師傅的麵包店一試賣,就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選購,長長人龍,已經成為高雄市重要的一景。

  553×368  
 

   陳菊感謝寶春師傅在高雄落地生根,讓大家都能吃到好吃的麵包;感謝高雄市建築投資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武聰的支持,提供三年免租金店面,協助寶春師傅在高雄開店。她同時也鼓勵年輕人,要像寶春師傅一樣,敢於夢想、勇於創業!

  553×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