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 菊市長今天上午出席「高雄市嘉義同鄉會會員大會」時表示,嘉義同鄉在高雄市有相當傑出的表現,她強調,心在哪裡,故鄉就在哪裡,就是驕傲的高雄人;陳菊市 長的誠懇致詞,受到在場嘉義同鄉的熱烈掌聲,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陳明文,也向嘉義鄉親拜託,支持陳菊,為高雄作 最好的服務與打拼。

   今天上午在前鎮區勞工育樂中心大禮堂舉辦的「高市嘉義同鄉會第九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時,陳 菊市長表示,大高雄市個移民都市,來自各地的高雄人,投入他們的心血,讓高雄更進步,實在無須區分在地、外來,沒有來自嘉義、澎湖、台南、屏東、雲林等地 的朋友,選擇在高雄落地生根,鬥陣打拼,共同成長,高雄能有今天嗎?

   市長強調,心在哪裡,故鄉就在哪裡,他肯定來自嘉義的許多朋友,在各領域都有傑出的表現,為大高雄的進步、繁榮,做出了相當大的貢獻,都是驕傲的高雄人。

   而民進黨籍的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陳明文,也向嘉義鄉親喊話,呼籲他們支持陳菊,讓陳菊連任,繼續為高雄打拼,作更好的服務,爭取五都全勝利,要從高雄贏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