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前楊秋興引述號稱「中山大學所作民調」自我標榜,但昨日遭中山大學民意調查中心出面嚴正否認,表示未作過此一民調。面對社會各界的質疑,楊秋興總部今日所 發「回應假民調」新聞稿中閃爍其詞,對民調冒用中山大學名義部份更不敢作任何回應。對此,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昆澤表示,楊秋興不要顧左右而言他,快出來 向中山大學與全體高雄人道歉。

   李昆澤表示, 事態至今已相當明顯,沒有再模糊其辭的空間,而且依據黃昭順所爆料內容,似乎後續還有龐大的內情,楊秋興不要「見笑轉生氣」,更不要妄想透過指東說西,來轉移社會大眾對其嚴厲的檢視。

   李昆澤也表示,中山大學是高雄的重要學府,政客這樣踐踏濫用其學術聲譽,嚴重傷害中山大學與高雄。作為中山大學校友,他要求楊秋興立刻道歉。

   李昆澤更表示,楊秋興要提919行程,只是更讓自己醜態畢露而已。楊秋興919當天,跑到 高雄市吃喜酒之外,還跑選舉攤、參加法會,這些本就該受縣民嚴格檢驗;而且,楊秋興9月29日跟9月30日兩天,在媒體上所公布的919行程,還前後不 一,這難道不用受到檢驗、公開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