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 雄訊】在高雄市長陳菊、苓洲國小小朋友大聲領唱下,今(7日)晚凹仔底森林公園在「伊是咱ㄟ寶貝」歌聲中,洋溢溫馨。和市民朋友一起在草地上聆聽音樂的陳 菊,開心地表示,再次證明將市值150億元的10公頃土地,開闢做為森林公園的決定,是正確的,這也是高雄市的執政價值所在。

  493×320  
 

   由高雄市地政處慶祝地政節舉辦的「這一暝 農出來森呼吸」草地音樂會,晚間於凹仔底森林公園熱鬧舉行,吸引市民朋友扶老攜幼在草地上共度屬於高雄的假日秋夜,既悠閒又浪漫。

   陳菊在晚間7時50分抵達現場,並與大家一起席地而坐,受到觀眾的熱情歡迎,紛紛搶時間拍照合影,陳菊也開心表示,看到這麼多市民同樂,已再次證明 將市值150億元的10公頃土地,開闢做為森林公園的決定,是正確的,這也是高雄市的執政價值所在,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市府的用心和苦心。

  467×320  
 

   感謝地政處上下的辛勞及努力,陳菊說,上任4年來,所有土地重畫劃均為公辦,並將所得透過 平均地權基金開闢公園,包括凹仔底森林公園,及即將在年底完成的中都濕地公園都是如此,就是希望將土地增值,與市民共享。現在見到凹仔底森林公園透早透晚 都有市民朋友休閒、運動,她很開心。

   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夜,陳菊也期待,未來高雄人想起她,都記得她為子孫留下的凹仔底森林公園。

  465×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