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 英九總統連續兩週南下輔選,他不提願景、政策或具體資源,只會拍桌謾罵,選舉造勢,把高雄講得一無是處,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趙天麟指出,任何否定高雄,對 高雄的進步視而不見的政黨與候選人,是不會獲得高雄人的支持,馬總統若要為黃昭順助選,就不要無視高雄進步事實,卻一味污辱高雄,這無助國民黨選情,亦將 引起高雄人反感。

   上週馬英九總統為黃昭順助陣,南下高雄拍桌謾罵,今天又火力全開,把高雄講得一無是處,他選舉語言的批評,處處流露出台北人的優越感,彷彿高雄人是 化外之民,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趙天麟指出,任何否定高雄、對高雄近年來的進步視而不見的政黨或候選人,都不會獲得高雄人的支持,這也是為何這次國民黨在大 高雄的選情,老是低迷不振的重要因素。

   趙天麟指出,舉辦重要的國際活動,能夠凝聚城市的光榮感,世運的成功,在於市民參與,共同打造屬於高雄人的美麗記憶,讓高雄成為令人驕傲的「志工之 城」;而國民黨一味打擊世運,還說陳菊只會放煙火,但昨天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花博,卻連煙火都放不好。趙天麟指出,花博耗費百億鉅資,但執行不力,弊案傳聞 不段,這才是真正的浪費公帑。

   趙天麟奉勸馬英九,如果真心要幫黃昭順助選,就不要再污辱高雄,把高雄講得一無是處;因為城市的光榮感就在市民的心中,「京城」來的馬總統,帶著台北人的優越感拍桌謾罵,他越是否定高雄,就越會引起高雄人的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